祷告伙伴们,

请继续为Jeremy祷告,他于4月1号开始新的药物治疗。他的情况本来日渐好转;但是一个月前,他的健康再度恶化(出现许多新而可怕的症状)。肠镜和超声波检查显示许多内部伤痕;切片检查显示寄生虫。事实上这种令人厌恶的寄生虫是Jeremy于16年在西非宣教的时候感染的。这些恶毒的小东西是不是就是引起Jeremy疼痛的根源呢?就目前来说那尚有争议。医生怀疑目前的治疗是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希望和祷告神迹会出现。Jeremy从今天开始接受针对这种寄生虫的治疗。当神提醒你的时候,请为他祷告。(15年前,他做过同样的治疗。但是显然无效。)请祷告治疗可以永久性地根除这些寄生虫;它们未至于给Jeremy的身体带来极大的损害。希望Jeremy的身体可以恢复。

三月27号,我们庆祝了我们的11周年结婚纪念日。这是一个多么奇妙的旅程啊!我们迫不及待等候接下来的60年将要共同经历的生命。这个月,我们也会庆祝April (4/18)和DJ(4/21)的生日。春天终于来了。我们也有机会享受钓鱼之乐。Isaac独力钓上第一条鱼!

谢谢你们对我们家庭和事工的祷告支持!我们一定会告诉你们神如何答应你们的祷告。

The Langley Family

Categories: 新闻动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