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解决的是人的生死问题, 人的根本问题是有罪和有限。罪性和局限注定人明知顾犯、知善而不行 , 因此人需要基督的拯救。 我们做了基督徒, 就有了新的生命。这新生命是新生活的根源 。 新生活是新生命的表现形式。 基督教信仰既是生命之“道” ,也是生活之“道”。过新生活意味着基督徒要付出努力和代价去操练所学到的。不要以追求知识代替追求顺服主。按着旧方式生活让圣灵伤心。“你们学了基督,却不是这样。如果你们听过他的道,领了他的教,学了他的真理,就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 4:20-24)。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