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是师傅在信仰上的徒弟。门徒以师傅为榜样, 有师傅一样的行为和顺服主。门徒培训是师傅训练徒弟在生活的各方面展现神的特性, 活得像耶稣一样。门徒培训的三个原则是荣耀神,造就人和自我节制。门徒培训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操练:坚持参加主人崇拜,坚持参加查经小组或其他小型聚会,坚持个人灵修, 参加服侍,一对一门徒培训。“所以,你们 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林前10:31);“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林前10:23-24);“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行,但无论哪一件,我总不受它的辖制。”(林前6:12)

幻灯片:下载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