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犯罪的根本原因是挑战神的权威,试图让自己和神一样。人越是远离神,其罪也就愈演愈烈,苦难也就越来越多。要脱离罪和苦难的办法是让耶稣做我们生命的救主,而不是自己做主。基督徒即使在受洗的时候宣称让耶稣做自己生命的主, 随着时间的推移, 其心志也可能会被世界夺走。 因此基督徒要警醒,恒切祷告,以免被世界所带走。“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6)

幻灯片:下载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