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希米是一个被掳的犹太人领袖。 他圣洁, 敬虔,把犹太的百姓团结起来,修造了耶路撒冷的城墙。我们建造教会也要像尼希米建造城墙那样。1,要有使命感,把建造教会的使命放在自己的心里;2,像尼希米一样,随时向神祷告,求问神的旨意, 无论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在一项工作开始做计划的时候;3,要齐心协力, 各尽其责。“主阿、求你侧耳听你仆人的祈祷、和喜爱敬畏你名众仆人的祈祷、使你仆人现今亨通、在王面前蒙恩”(尼 希 米 记,1:11)。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