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圣诞节, 天父给我们的信息是:谁接受了他的儿子,谁就接受了其他所有的。 这个世界想让我们接受属于世界的东西,房子,高薪的工作,公司里受人尊重的职位,上名牌大学的孩子,在亲戚朋友面前风光等。但这些并不是神让我们看中的。神让我们看中的是他儿子,主耶稣。神告诉我们,如果我们选择了他儿子, 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他能给我们安慰,当我们遭遇疾病的时候,他能给我们力量,当我们失望的时候,他能给我们希望,不论我们过去和将来做错什么,他都能原谅我们,在我们死的时候,他能给我们永生。没有神的帮助,我们很难对世上的选择说不。在这个圣诞节的时候,让我们对神说,“主啊,求你帮助我,让我把你看为至宝,看为最珍贵的礼物,阿门”

经文:下载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