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总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等待,有的等待只需要一个小时,有的等待是几十年,而有些等待是一生。 我们的神是信实的,他应许的事他一定会赐予,但是他的应许不是按我们的时间而是按照神的时间。等待有时是痛苦的,你可以选择在等待中抱怨,发怒甚至于心存苦毒;你也可以选择在等待中享受与神独处,凭着信心在盼望和喜乐中经历神,就像希伯来书11章13节说:“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却从远处望见,且欢喜迎接,又承认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