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

何西阿是神的先知,与先知以赛亚是同时代的人。神呼召何西阿向北国以色列讲道,因为当时的以色列国民离弃真神,开始跪拜亚述帝国的偶像。神告诉何西阿去娶一个妓女,这个妓女行为不检点,给他生了三个私生子女。结婚一段时间后,这个妻子又回去做妓女,甚至被卖为奴 。何西阿把她买回来,带回家做他的妻子。何西阿没有报复他的妻子,反而爱她,对她忠诚。何西阿以他的经历传递给以色列一个重要信息:以色列离弃真神,转去跪拜假神。以色列犯了属灵的奸淫。但是,神深爱着以色列,寻求与以色列重建爱的关系。神的爱不像人的爱,而是坚定不移的, 不以人的行为为转移,有着丰富的怜悯和恩典,充满饶恕。今天,神通过耶稣的十字架对我们表达了这样的爱。我们每个人如何回应神的爱呢?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