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

今天讲道的信息是路加福音15章,著名的“浪子的比喻”。在这个比喻中我们会学到:为什么父亲会允许小儿子离开家?小儿子是如何悔改的?大儿子和小儿子谁是浪子?比喻中的父亲一定是天天在路边盼着儿子回来,所以当小儿子回家的时候,父亲远远的就看见了他。我们在天上的父也是这样盼着世人回到他的身边。约翰一书4:9-10“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藉着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