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异像是做自我繁殖的门徒培训者

  1. 谁是基督的门徒?
  2. 基督的门徒就是跟随(顺服或效法)基督的人

  3. 什么是自我繁殖的门徒训练?
  4. 自我繁殖的门徒训练就是由一位愿意顺服和效法主的基督徒透过教导和实际生活的影响,去陪伴和训练另外一位(或几位)基督徒,使他也顺服和效法主,并在受训后,同样愿意用这样的方式去造就和训练别的基督徒去顺服和效法主。

  5. 门徒训练的目标是什么?
  6. 顺服和效法主耶稣基督

  7. 门徒训练的阶段是什么?
  8. 我被喂养 -> 我被造就自我喂养 -> 我被装备喂养别人

  9. 属灵培增的概念
  10. 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提摩太后书2:2)
    保罗(第一代)-> 提摩太(第二代)-> 忠心教导别人的人(第三代)-> 别人(第四代)
    属灵的倍增就像细胞繁殖(一分二,二分四,四分八等)一样,通过每个门徒在被喂养、造就、装备过后能去喂养、造就、装备别人,门徒培训以倍增的速度蔓延。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