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伙伴们,

请原谅我们迟迟没有告知我们的近况。我们仍然在美国的 Montana 等待我们机构的最后安排。不久前,我们已经得得医疗许可回到宣教的工场,但那只是我们可以重新工作的第一关。曾经听到消息,我们机构可能会转移我们到南亚境外的另外一个民族工作,因此我们可以住在一个医疗条件相对先进的城市。(我们仍然希望留在南亚。)但这也不是保证我们可以重新工作;现在转移的过程相当缓慢。我们几次被告知要等待,所以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等候。

Jeremy的健康恢复了50%,可是新的症状还是不断出现。这里的医生不断地向我们保证,根据所有化验报告,Jeremy没有任何问题。上百此测试都没有任何发现;但是疼痛仍旧持续,每周更出现新的症状。我们常常猜想,这是不是一场属灵的征战- 魔鬼在肉体和情感上对我们的攻击?每当我们这样和别人分享时,不同的人往往由于持有不同的世界观和神学观而有不同的反应。因此,我们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个“神秘的病痛,” 也不知道如何请别人祷告。那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

换个比较轻松的话题吧。我们正在享受着Montana早来的春天。雪已经开始融化。Issac 最近庆祝了他6岁的生日。他的生日蛋糕是个巨大的火山蛋糕。(请看照片)他邀请了几个朋友一起来玩蹦蹦床。(谢谢爷爷和奶奶)我们继续得到 Emmanuel Baptist and Lifeway Church of Billings 的照顾和祝福。对这些人的鼎力帮助,我们无以为报!

请继续为Jeremy的医治祷告。祷告他的疼痛和新症状的源头会消失。祷告我们的机构会尽快决定如何安排我们的新工场。祷告我们一家预备好回到宣教的工场,并且再没有让我们后退的事情。谢谢。

The Langley Family

Categories: 新闻动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