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  (彼得 1:6-7)

亲爱的祷告伙伴,

请继续为我们家庭祷告。 持续两个月的药物治疗后, Jeremy 排尿时的痛苦似乎有所减轻。 但是,他仍然受着全身剧痛的折磨,医生无法诊断病因。 1月4号,他要看神经科专家,要确定是不是多发性硬化症 (Multple Sclerosis, 一种神经慢性疾病)。一周后,他要看关节炎专家,要确定是不是肌纤维痛 (Fibromyalgia)。本来两个医生都已经否决上述可能,但是最近出现新的症状,让医师们再次需要诊断。如果Jeremy的病情没有新的进展,我们不可以回到宣教的工场。但是我们在美国病休期间的医疗保险快要到期。从2月18号开始,我们可能要面临失去收入和医疗保险的可能。 我们切切地祈求主的医治和指引。 目前我们虽然不能明白天父的计划或作为,但是我们专心仰赖神,深信最终神的名得到荣耀。 谢谢你们的祷告支持。请继续为我们祷告。

Langley 一家

Categories: 新闻动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