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主的复活,基督信仰就没有任何根基, 基督徒也没有任何盼望。然而主的复活是一件无法用科学方法证明的事, 也是常理所难以想象的。因此主亲自向他的门徒显现他自己。然而对不同的人,显现的方式并不一样。路加福音24:13-35记录了耶稣向两个行在路上的门徒显现的情况。耶稣和他们说话,并向他们讲解了从摩西和众先知起,凡经上所指着他自己的话。还和他们一起用餐。”耶稣就进去,要同他们住下。坐下来和他们用餐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福了,擘开,递给他们。 他们的眼睛开了,这才认出他来。”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