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 ,良善,信实, 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加拉太书 5:22-25)。圣灵的果子是由住在我们心中的圣灵结出来的,它不是九个果子, 而是一个果子的九个方面。 我们靠个人的努力是无法结出这种果子的。圣灵的果子不是在一夜之间就结出来的。有时需要很长的时间。圣灵有他自己的时间表。仁爱,喜乐,和平表达了我们与神的关系,强调了情感的转变。忍耐,恩慈 ,良善表达了我们与别人的关系, 强调了行动的转变。信实,温柔,节制表达了我们内心的自我关系,强调了心智的转变。

相关经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