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的工作和事业是父母养育孩子的一个重要部分。儿女的工作和事业可以是各种各样的,但最重要的是要他们明白工作和事业的意义是荣耀神。在具体的做法上就是要不断地为孩子祷告,而且要和孩子一起祷告。要为孩子制定详细的计划,越具体越好,最好还要咨询有经验的长者。要多鼓励孩子,要在其他人的面前表扬孩子。“你所作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言16:3)。“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 ”((箴言16:9)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