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18:18-30讲了一个年轻的官人问耶稣, 如何才能承受永生,进入神的国,也就是成为基督徒的故事。耶稣例举了十戒中相对容易做到的几条问官人是否做到了,官人回答说都已经做到了,并且从小的时候都是一直遵守的。这是一位道德高尚的人,要做到他那样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但当耶稣要求他回去变卖所有的财产然后来跟随他时。年轻人就忧愁的走开了。因为他很富有。有财富不是坏事,但财富不能成为人心里的偶像,不能成为心中的神。能否进神的国也不是我们自己如何做,而是耶稣已经为我们做了。“耶稣说、在人所不能的事、在 神却能。”(路加福音18:27)。“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加福音18:29-30)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