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立比教会是保罗在神的带领下亲自建立起来的一间教会。保罗在离开教会后被囚的日子里,写信给腓立比教会。 那时的腓立比教会也是内忧外患, 困难重重, 然而保罗却能够欢欢喜喜地为腓立比教会祈求。其原因是保罗相信神是信实的,他相信神开始的事工, 神必维持,并使之成全,直到耶稣基督再来。 这就是保罗喜乐的秘诀, 也应该是每一个基督徒喜悦的秘诀。“我每逢想念你们,就感谢我的神;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常是欢欢喜喜地祈求。 因为从头一天直到如今,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腓立比书1:3-6)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