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使对马利亚说“她你要怀孕生子、可以给他起名叫耶稣” 的时候,马利亚很诚实地提问“我没有出嫁、怎么有这事呢?” 天使回答说“圣灵要临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荫庇你.因此所要生的圣者、必称为 神的儿子, 况且你的亲戚以利沙伯、在年老的时候、也怀了男胎.就是那素来称为不生育的、现在有孕六个月了。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 马利亚说、我是主的使女、情愿照你的话成就在我身上。”(路加福音1:27-38)。 在这里, 马利亚给我们做出的榜样是:1, 我们要随时准备为神所使用;2, 当神要使用我们的时候, 如果有什么问题, 我们可以诚实的提出来, 3,要有做仆人的心志, 情愿把自己完全地交给神使用。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