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腓 立 比 书2:4)。贪图虚浮的荣耀指过高地评估自己或者常在人前刻意表现或吹捧自己,目的是争取别人的肯定和称赞。圣经中贪图虚荣的例子包括“故意叫人看见”私底下的属灵操练(马太福音6:1-18)和做什么事情都要 “叫人看见”(马太福音 23:1-6,25-28)。摒除虚荣心的实质就是不要追求表面的荣耀,要追求内在的生命和品格;不要追求人的肯定,要追求神的喜悦 。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