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姊妹的见证)

Allie 是一个二年级的学生。当她的母亲听到我们(丰盛教会)报告CMO (加拿大宣教资金),她找到Allie的主日学老师,让她给 Allie 解释CMO。听完解释后, Allie 决定要为CMO奉献。刚好她的门牙掉了,得到20块钱的“牙钱”。 Allie要把仅有的20块钱全部捐给宣教。她母亲逗她:“你只有20块钱, 你要全部把它捐掉吗?” Allie非常坚决。

一个周日,Allie 找到我,把20块钱递给我,说:“这是给宣教的。”我很惊讶,因为从来没有这么小的孩子做这样的事情。我蹲下来说:“Allie,我真是为你骄傲。你为什么这样做呢?” Allie 有点腼腆地笑了一笑,不知道怎么样回答。当我准备把钱放在奉献箱的时候,Allie 跟上来,对我说:“我想其他人也认识耶稣!” 还有什么比这个理由更充分呢?

那天,神用一个二年级的学生鼓励了我。有多少我不知道的像 Allie 这样的孩子或大人给宣教奉献,因此像我这样的宣教士才可以毫无顾虑地做神呼召我们做的事情。在我们所有做的一切当中,Allie 都参与有份。我在这里感谢所有为CMO奉献的人, 我们所做的一切, 你们都参与有份!

Categories: 见证分享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