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

耶稣说:“你们若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约翰福音15:14)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成为耶稣的朋友呢?像我们生活中的朋友那样呢?我们可以通过读经、参加查经组查经、祷告和默想等途径跟耶稣交朋友。并且要掌握一个原则就是每当这些时候,我们要预备好我们的心去体会耶稣的心意,体会耶稣的爱; 我们要排除一切障碍,学会跟耶稣交心,而且要抓住一切机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与耶稣亲近,与耶稣交流,并且立志按耶稣的吩咐去做,这样我们就可以成为耶稣的朋友了。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