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姊妹的见证)

我是2005年初决志信主的,就在看完“耶稣传”这部电影之后,暗暗地随着片尾的祷告决志了。当时有基督徒在,但我没告诉任何人。想到告诉别人,我有点感到难为情。我当时也不知道说了决志祷告词就意味着我成为了基督徒。可以想象,我连做了决志祷告都不敢说,怎么敢传福音呢?

成为基督徒的头两年里,我愿意带领查经,在教会事奉,就是不想传福音。我害怕别人说我迷信,跟别人不一样,害怕被人拒绝。然而当我和我家人都尝到主恩滋味,越来越知道自己所信的神是怎样全能、全爱、全知、又真又活以后,我越来越想把国内亲人带到主面前。

我第一次尝试大概是在2007年初。在MSN视频上, 家人很兴奋能在网上看到我和女儿,聊的很热闹。我鼓起勇气告诉他们我们一家三口都信了耶稣,希望他们听我讲,也来相信这位神。他们先是沉默,然后挤在镜头前的脑袋一个一个离开了,我当时很沮丧。

2007年8月,我第一次回国,相隔6年的亲人重逢,短短的两个星期,我感觉我几乎没有机会传福音。仅在离开前两天的晚上,我祈求神给我们机会,于是借教育孩子的话题谈起我的信仰。我的女儿也和我一起讲,她本人在我家人看来又开朗又听话,已经是好的见证了。 我这才意识到开始得太晚了,我的姐妹和他们的孩子都很有兴趣听,并且提问题,有三个人当时就表示愿意信。但我没有准备,甚至不知道带他们做决志祷告,我就带着遗憾和希望回来了。

2008年5月,四川大地震其间,我特意给曾表示愿意相信神的四妹打电话,用4个属灵原则和她讲福音,(在这之前,我已经参加了短宣培训班),并带领她做了决志祷告。 以后,我每次打电话,都会很自然地问她祷告没有,甚至鼓励她给我父母传福音。

今年5月,我再次订了机票回国,决心向我全家传福音,并持续地为家人信主祷告。无奈因为H1N1未能成行,但我没有放弃,也没因此埋怨神,我知道神的安排高过我的计划。我在9月又订了10月1号的机票,也是为期两周的行程。我凭信心在出发前宣布我要回国传福音,我相信神会和我同行。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姐妹、父母、外甥女全在等我,而且在随后的一周内一直陪我,如果是其他时间,有几个人我可能没有机会见,更不用说有更多时间在一起谈耶稣了。感谢神一直鼓励并带领我,我对传福音不仅再不害怕,而且很迫切,很真诚。我不担心说的不好,也不担心被人误解,不害怕被拒绝。我不断祷告,有机会就转话题到耶稣上面。

我大姐和她女儿起初表示在心里相信就行了,但没有什么兴趣听福音。我就找机会和她们相处,反复地讲福音。我也不断默祷神的怜悯和恩典临到她们母女。终于在我外甥女离开家的前一天晚上,她们决志信了耶稣。我利用一家人做早饭的时间给他们读马太福音,讲耶稣的生平。临离开时我已经和父母、二姐查考了大部分马太福音,解释了“八福”,和二姐、四妹、外甥一起为全家人祷告,带领并教导家人作饭前祷告,把恩典在线介绍给了我二姐夫,因为他还有很多问题。

表面看上去是我很努力;但是,其实从我第一次在视频聊天中传福音后,教会的姐妹就有人开始为我家人信主祷告,加上我自己经常祷告,在这中国的两个星期中,我更是经常默祷,心中只要不平安就默祷。我祷告很简单,就是求神怜悯他们,赦免他们的罪,在他们有机会认罪悔改信耶稣之前保全他们的生命。教会的祷告会我有机会就参加,很多次在祷告会上弟兄姐妹们为我家人祷告。如果你愿意把上好的福份带到你家,快开始祷告吧。并且告诉我们,我们大家一起守望祷告,摇动天父的手!

Categories: 见证分享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