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海地发生7级强烈地震。地震中大量建筑严重受损,海地首都太子港变为一片废墟。据估计此次地震将造成大量人员死亡。海地位于加勒比海北部,伊斯帕尼奥拉岛(海地岛)西部,面积约2.78万平方公里。这次地震的损失举世震惊。美南浸信会救援队 (DR Southern Baptist)发来消息,至今仍有1400加拿大人失踪。美南浸信会的“赈灾事工(DR)”已经有42年的历史。根据圣经的教导,基督徒应该在危机中怜悯受伤的人群。DR的工作一般是在灾难发生的时候提供以下服事:咨询/辅导,空中厨房,儿童照顾,清理(清楚淤泥,运走废墟),老人照顾,医疗急救,安置工作,疏散,财务帮助,食物供应,翻译,法律帮助,抢救,卫生,安全,净化水等等。美南浸信会的DR在北美和国际上都赢得相当不错的声誉,成为世界三大自发赈灾事工之一。

如果你有感动支持海地救灾,你可以通过美南尽信会。你的奉献将会100%用于灾区的灾民,你的奉献不会用在任何事务管理上。支票抬头:Truth Baptist, 备注:海地赈灾。(奉献于2月6日已经截止,谢谢你的爱心)

Categories: 新闻动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