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伙伴们,

谢谢你们的祷告! 上周四,Jeremy去看了神经科专家,并且照了MRI 。  医生说,他不太可能有MS (多发性硬化症),  因为他的力气和平衡性没有那么差。MRI的结果呈阴性,证实医生的推测。今天我们也去看了关节炎专家, Jeremy做了一些血液化验。医生相信Jeremy的泌尿刺痛引发了一种全身反应,并且初步诊断为 “慢性炎症疾病。”  医生怀疑,Jeremy  严重缺乏一些维他命/微量元素,因此反应恶化,导致全身剧痛。  血液化验的结果应该可以确认医生的怀疑是否正确。 我们下周可以得到结果。 经过两个月使用一种新的消炎药后,Jeremy的疼痛减少了一半,但是仍然是每天都痛。请继续为 Jeremy的完全医治祷告,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南亚宣教。

我们的机构决定增加一个月的医疗保险,这样我们可以有更长的时间留在美国找到Jeremy疼痛的原因。 赞美神!愿一切按着神的旨意行。 谢谢你们!

Langley 一家

Categories: 新闻动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