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
坚心倚赖神的,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神(《以赛亚书》26:3)。撒母耳记中,年轻的大卫穿着布衣,手中拿着石子。他的对面是身穿盔甲,手持铜戟“向永生神的军队骂阵”的巨人歌利亚。然而大卫心中没有惧怕,只有从神来的平安,他说到:“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就是你所怒骂带领以色列军队的神。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不是用刀用枪,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