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太福音 28:18-20 你们要去, 使万民做我的门徒, 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 都教训他们遵守,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 直到世界的末了.
这个一般被称为“大使命” 。在大使命中有六个重点。(1)要去! 先不要把人带来教会,要把教会带给人。(2)万民。凭信心撒种,把结果交给神。(3)门徒。门徒要去做门徒。光说不做就糊涂。(4)施洗。受洗是与耶稣同埋葬,没有舍己就没有新生命。(5)教训。教导是我说你听,教训是我说我陪你做。(6)同在。顺服神就能经历圣灵的同在。

Categories: 新闻动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