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罗尼迦教会适蒙迫害,保罗听到提摩太关于他们的消息,非常安慰,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在患难中坚固信心。
保罗的自白表明他专心讨神的喜悦,深知顺服和忠心就是成功。保罗对待教会像母亲一样温柔慈爱,又像父亲一般教导管教。保罗鼓励受苦的弟兄姊妹不要忘记过讨神喜悦的生活。神的旨意是我们要关系圣洁,要彼此相爱。为了给教会做榜样,保罗情愿辛苦劳动,以免成为教会的负担。保罗更针对某些人对过世的同伴亲人灵魂去向的担忧指出,死去的人先复活。

播放课程音频

讲义:14. 帖撒罗尼迦前书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