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读腓利门书,读到要在这个真实的世界为主而活,基督徒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腓利门要顺服圣经的话,必须冒受亏损的险饶恕他的奴隶阿尼西谋;反过来,阿尼西谋要顺服圣经的话,必须冒被处死的险回到主人面前认罪。这种时候就像试金石一样,能考验人的信心。今天我们不管说得都好听都无法知道自己的信心到什么地步, 只有当面临选择和危机的时候,各人的信心才显明出来。我们可以做的是,平时踏踏实实学习亲近神,与神同行,到考验的时刻紧紧抓住主的应许和依靠主的能力。

播放课程音频

讲义:22.腓利门书

Categories: 主日学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