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嘱咐提摩太要坚持留在以弗所教会教导,并且阻止一些假老师传异教。我们不是很确切地知道是不是提摩太由于以弗所的事工太有挑战性而胆怯,因此保罗写信勉励提摩太。如果是,我们从中学习到什么呢? 持之以恒代表着委身和勇气。一些时候,当我们越深地进入某个教会,我们就越能发现教会或者信徒的缺点,我们可能就越 “失望”,甚至灰心到想离开教会。这时候,我们要定睛望耶稣,主耶稣是完美的,主耶稣为教会而死,难道主因为教会完美才死的吗?主不是因为罪人而死的吗?

播放课程音频

讲义:23. 提摩太前书

Categories: 主日学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