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生中有无穷的盼望,从孩子一生下来就开始精心设计,入托、上学、就业、结婚…… 在盼望、失望,盼望、失望中度过一生,无数次盼望多数以失望告终。走到最后才发现我们早已忘了曾经的一次次盼望,因为我们的盼望都是建立在人的肉体的需求上的,只能得到暂时的满足,唯有从神而来的平安、喜乐才是永生的盼望。“但 愿 使 人 有 盼 望 的 神 ,因 信 将 诸 般 的 喜 乐 平 安 , 充 满 你 们 的 心 , 使 你 们 藉着圣 灵 的 能 力 , 大 有 盼 望 。”(罗马书15:13)

幻灯片:下载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