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面对很多不同的选择,无论是生活中的琐事还是决定你人生轨迹的大事。神在我们还不知道他是谁的时候就选择了让他的亲生儿子道成肉身来到人间,用他在十字架上的死洗清了我们的罪,只有籍着信他才得永生。正如经上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在这纪念耶稣降生的圣诞期让我们听听卫道浸信会ROOTS的年轻人们通过亲身的经历以及他们对圣经的理解,从不同角度来告诉我们——信靠主耶稣是你人生最正确的选择!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