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信主后, 灵性应该随时间逐渐增长。不能长时间只做属灵的婴儿。 属灵的婴儿的表现就是不成熟。不成熟的特点是:缺乏辨别力 (容易被混淆,容易凭感觉,容易随喜好); 缺乏缺乏行动力 (听到耶稣的话而不去做,只感动而不行动,只说而不做)。“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是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愚蠢)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马太福音 7:24-27)

PPT: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