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认识主以后就成了新造的人。与旧人有明显的区别。旧人的特点是
(1)心里空虚:追求真神以外的东西
(2), 心里昏暗:不明白真道,内心不透明敞亮
(3)心里刚硬:对罪不敏感,对别人的伤痛不敏感。旧人的行为是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 。作新人就要改变,要改变思想,要改变行为,要改变关系。“所以我说,且在主里确实地说,你们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虚妄的心行事。他们心地昏昧,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了,都因自己无知,心里刚硬;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以弗所书 Eph. 4:17-19 )。”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