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谎言、说实话意思是:不要继续说谎言, 要养成说实话的习惯。因为我们是互相为肢体,也因为神恨恶谎言、喜悦诚实 , 还因为谎言破坏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在实际生活中, 我要做到:第一,属灵的领袖要教导和持守真理,最大的谎言是扭曲神的真理;第二,基督徒学习坦白面对自己的罪或弱点,不要装属灵,不要以热心服侍 掩饰问题;第三,不随便许承诺,如果许诺就尽量遵守,学习成为言而有信的人;第四,不要刻意隐瞒或者夸大事实和个人感受。第五,夫妻之间要忠诚,这是信任关系的第一关键。“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 1:9)”。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