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福音4章45-53记载了加利利城的一个官员请求耶稣医治他重病儿子的故事。官员因为完全相信了耶稣的话,他重病的儿子的到了医治。这对官员的信心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信心不仅需要有, 还要不断的成长。对基督徒, 还要准备好你的信心被试炼。 需要紧紧抓住主的话语、不断祷告, 虚心请求成熟的基督徒的辅导, 不要停止聚会。 对慕道友,要亲自来到主面前, 学习祷告和读经。“耶稣在耶路撒冷过逾越节的时候,许多人看见他所行的神迹,就信了他。24但是耶稣不能使自己信任他们,因为他对所有的人都有深刻的了解。25他不需要人告诉他关于人性的事,因为他洞悉人的内心。”(约翰福音 2:23-25 ).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