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们该效法神,好像蒙慈爱的儿女一样。也要凭爱心行事,正如基督爱我们,为我们舍了自己,当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献与神。” (以弗所书 5:1-2)。神爱我们,而且这种爱是独特的。第一,神的爱是牺牲的爱。“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马书5:8)。第二,神的爱是管教的爱。“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你们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们,待你们如同待儿子。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 生身的父都是暂随己意管教我们;惟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是要我们得益处,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分。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希伯来书12:6-11)。 基督徒领受了神的这种爱, 就有责任把这种爱传播出去。不断地回到天父的爱里,留在主里面,让自己被主的爱滋润和修复, 是获得爱的力量的源泉。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