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在帖撒罗尼迦前书1:1-10赞扬帖撒罗尼迦教会对神的忠心。教会所做的一切乃是源于对神的信心, 神的大爱, 牺牲的爱和对耶稣再来的盼望。基督徒因圣灵而得救,圣灵使其悔改,原谅和充满喜乐。基督徒若因着这些而能活出新生命,甚至在困苦和逼迫中也能保持内心的平安喜乐,还能用基督的爱去爱周围的人,就会成为教会和邻居的榜样, 也就能把福音传向远方。“在 神我们的父面前、不住的记念你们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因盼望我们主耶稣基督所存的忍耐。”(帖撒罗尼迦前书1:2)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