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保守他设定的婚姻, 人的罪性使婚姻遭受伤心,失望和破坏。神为婚姻设立的原则是:男人是管理者, 女人是帮助者; 夫妻关系是第一位的,父母,孩子的关系是第二位的; 丈夫要爱自己的妻子,妻子要敬重自己的丈夫; 男人要在家做头,特别是做属灵的头, 带领家人信主;妻子要顺服丈夫;男人要看守家人,供应家人的需要,教育孩子,女人要做有才德的妇人。“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箴言31:30)

幻灯片: 下载

Categories: 主日信息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