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去爱是除了信靠神的信实以外的另外一个喜乐的秘诀。选择去爱是一个决定,也就是不管对方可不可爱, 有没有问题都选择去爱。保罗在爱教会时候就是选择去爱。这种爱的表现是:持续的欢欢喜喜的为教会祷告;用心聆听,理解教会的需要; 用耶稣基督的心肠去鼓励,督促兄弟姐妹并建造教会。今天, 我们也要像保罗一样爱我们的教会。我们的教会就是在我们旁边的兄弟姐妹, 就是要我用耶稣基督的心肠去爱他们。“我 体会基督耶稣的心肠、切切的想念你们众人。这是神可以给我作见证的。我所祷告的、就是要你们的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使你们能分别是非、〔或作喜爱那美好的事〕作诚实无过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叫荣耀称赞归与神。”(腓立比书:1:8-11”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