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时腓立比教会受罗马统治逼迫的情况下, 保罗给腓立比教会的意见是:1,做一个好的公民, 行事为人与福音相称;也就是与邻居和睦相处,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当权者祷告。2,竭力维持教会内部的合一;竭力维持圣灵所赐的教会的合一是教会带领者始终的挑战。合一并不是没有冲突,而是为了教会的整体利益放下自己,学会谦卑。3, 继续传福音, 不要害怕外来的威胁, 而是要用爱去拥抱外在的世界。“只要你们行事为人与基督的福音相称.叫我或来见你们、或不在你们那里、可以听见你们的景况、知道你们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凡事不怕敌人的惊吓.这是证明他们沉沦、你们得救、都是出于 神。因为你们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并要为他受苦。你们的争战、就与你们在我身上从前所看见、现在所听见的一样。”(腓立比书1:27-30)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