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元前一千年,以色列王国建立时神与大卫立约:“我要为你建立家室…你的家和你的国,必在我面前永远坚立。你的国位必坚定,直到永远”。 然而, 到公元前 586年,圣殿被毁,耶路撒冷城墙被烧,犹大灭亡。 就在看似神的诺言没有实现的时候, 586年后的一天,神开始了他自己的拯救, 新的王诞生了。 他就是耶稣基督。他是失败者的盼望。 世人都犯了罪, 亏欠了神的荣耀。对所有在神眼里看来失败的人, 耶稣都是我们的盼望。他给了我们与神和好的机会,让我们去爱神,荣耀神。 也给了我们与人和好的机会, 让我们去爱人,原谅人,关心人。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