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主的工人要像在基督里的成人一样,不能像基督里的婴儿一样。要有忍耐,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还要有使命感,有责任心。 该栽种的栽种, 该浇灌的浇灌,把结果交给神。“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可见栽种的算不得甚么、浇灌的也算不得甚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 神。” (哥林多前书3:6-7)。 为神作工还要付出代价, 经受考验。“若有人用金、银、宝石、草木、禾楷、在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他表明出来、有火发现.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哥林多前书3:12-13)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