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 Esther 姐妹在灵修中读到出埃及记23:20,确定被神引领来到加拿大卡尔加里。“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护你,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出埃及记 23:20)。到卡尔加里后,Esther和Susan Jones 同工,与其他几位基督徒一起发展卫道的国语事工。14年来Esther在为神做工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迎接挑战。“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约书亚记 1:6 )。卫道浸信会蒙神的祝福和保守不断向新移民传福音。Esther 鼓励大家抓住神的应许继续依靠神,也抓住神给的机会继续服侍教会。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