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有一棵无花果树、栽在葡萄园里。他来到树前找果子、却找不着。就对管园的说、看哪、我这三年、来到这无花果树前找果子、竟找不着、把他砍了吧。何必白占地土呢。管园的说、主阿、今年且留着、等我周围掘开土、加上粪,以后若结果子便罢.不然再把他砍了。”(路加福音13:7-9), 我们的神是慈爱的神,尽管已有三年不结果子了, 他还给我们机会,但我们的神也是公义的神。 如果掘开土、加上粪以后还不结果子, 果树就会被砍掉,以免白占地土。基督徒所结的圣灵的果子是什么呢?“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加拉太书5:22)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