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8章4-15节,耶稣用撒种的比喻来揭示一个真理,如想让福音真正进入自己的生命,必须具备一颗谦卑受教的心。“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就是预备这样的心。如果只有热心,没有委身(commitment),就会像没有良好的土壤让种子生根发芽最终“便结不出成熟的子粒来”一样。正所谓“叫他们看也看不见,听也听不明。” 其实这话不代表神不愿人明白神国的奥秘,而是指出一件可悲的事实──人既无心追求神的国,也就无法明白祂的奥秘。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