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成为一个基督徒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免除灾难与困境,凡事一帆风顺。然而成为一个基督徒可以使我们在经历苦难面对黑暗的时候,心怀希望,看到光,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主-祂与我们同在。本次讲道的经文选自旧约的哈巴古书,讲员对比了先知哈巴古面对灾难仍然赞美神和我们熟悉的白居易衣食无忧却无病呻吟两种截然不同的对待生活的态度。神赐给我们的平安与喜乐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胜过一切灵丹妙药, 因为祂应许我们 “你们在世上有苦难,但是我已经胜了世界”。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