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经文:《路加福音》7:1-10,百夫长的信心来自对耶稣权柄的信赖。

人生在世,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经历各种角色的转换,作为别人的雇员我们是仆人,我们雇用别人为我们服务我们又成了“老板”/主人。不论我们的身份如何变化,神都喜悦我们以真诚,接纳包容的心态对待他人。认识神的大能,我们不可轻看自己,因为我们的生命是神用他独生子生命的重价换来的;认识神的大能,我们也不可傲慢,因为我们的生命是由神来掌管的,神有管教和审判的权柄。或许你正被疾病困扰,或许你刚刚工作失意,或许你正是柳暗花明春风得意,不论你今日身处何处,不要忘记,我们的主,祂活着,他主宰我们的今生今世还有永生。主的爱和大能无法测度,信靠祂,我们便可以降服在祂的权柄之下安然渡日。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