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经文:路加福音 22:39~46

简单来说就是“知道,听话,去做”, 凡事上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神的意思是真正遵行神的旨意。
一、神的旨意在哪里?
在《圣经》里,诗篇 119:105 “神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放下自我,我们就没有十字路口,就不需要GPS。
二、如何明白神的旨意?
首先要有渴望明白神的旨意的心,因为神的旨意只告诉敬畏神的人。其次神的旨意显明在我们的灵里,印证在我们的环境中。我们每天要学习面对十字架,而不是面对十字路口。
三、如何明白并成就神的旨意?
要立志委身
最后,讲员向全体会众发出了挑战,要立志“早到教会,坐前面,坐中间; 要用心听道; 要坚持事工; 要顺服教会”, 以树立我们教会的风气。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