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福音2章1-11叙述了主耶稣行的第一个神迹。耶稣去参加一个婚宴酒席,在酒席中出现了酒用尽的困境。耶稣的母亲转向神,众人顺服神,神施展他的能力将石缸中的水变成了好酒。众人享受了神的恩典,化解了这次危机。洪崎弟兄结合他自身的经历,分享他面对困难时如何转向神,顺服神,享受到神的恩典。在享受神的恩典之后,我们更应该好好服侍主,荣耀主。在生活中面临困境时,你是否尝试去寻求神,顺服神的旨意?享受到神的恩典之后,你应该怎么做呢?

幻灯片:下载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