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2018年开篇,弟兄组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一位特别嘉宾来弟兄组分享。首先,他是一位已经信主30年的主内弟兄,热心服侍神和教会的事工;同时,他是一位杰出的科学家,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院航天设计工程首席研究员;其次,他也是祖国同胞,后到加拿大求学并在这里生活与奋斗;另外,他也曾经在卡尔加里大学读博士,对这所城市有和我们一样的亲切与熟悉。最后,我个人想说,从把自己交给主之后,他一步一步的成为神所喜悦的男人。他就是出差到卡尔加里访问,来自魁北克省Concordia大学的教授,曾勇弟兄。视频是他在弟兄组分享的《天国在我心中》。关于曾勇弟兄更多的信息,请参考网址:http://www.concordia.ca/encs/info-systems-eng/faculty.html?fpid=yong-zeng#IDX_BIOGRAPHY。

PPT:下载

Categories: 见证分享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Avatar placeholder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